忙碌了一周,就是要吃頓好的來犒賞自己!Sunday,a wonderful day!我們到sitiawan去逛街買年貨,當然,不能少了……醫肚子!
        逛街前,我們到sitiawan的777茶餐廳吃晚餐。以前在sitiawan讀書,老抱怨這地方沒什麼好吃的。不知不覺也過了7年,每次回到這地方都覺得改變了不少,吃東西的地方也變多了。媽媽說這裡的釀豆腐很好吃,所以叫了一大碗來share share。
        我點的鐵板伊面,好久沒吃了啊!雖然是久違的味道,但沒有什麽驚喜。可能我本來就沒有很愛伊面,只是想念這味道。呵呵。
        老妹點的tomyam瓦煲伊面。這tomyam湯就有驚豔的感覺,讓人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哈哈。
        媽媽點的瓦煲雞飯!這道我很愛,除了味道真的一級棒之外,主要還是因為我很愛米飯啊!香噴噴的米飯裹著香香的醬油,吃進口裡有滿滿的雞油香,好吃得我忍不住一直偷吃呢~
        老爸點的蛋包飯,是最遲上桌的一道。此刻,我的肚子已經飽到撐住了,再也偷吃不了老爸的蛋包飯,只能用眼睛欣賞。
        吃飽以後,我們就到shopping mall去逛街啦。其實還沒吃晚餐的時候,老爸已經說好宵夜要吃什麽咯,哈哈。就這樣,逛完街以後我們就到old town去吃個豐盛宵夜啦。完美的行程,在咖啡飄香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