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後知後覺的人。所謂的心思細膩,只會用在沒有生產價值的“跟自己過不去份上”。我在收到美冰學姐email當下,就想著要幫她宣傳,幫她推銷她親手製作的“20一樂”賀卡。誰知,這事就這樣被忙碌的過年擱置了,還忘得一乾二淨。那天在馬大見了美冰學姐,聊了很多很多,我就猛然想起了這件事!真的,我很喜歡美冰學姐,喜歡她的淡定、喜歡她溫暖的微笑、喜歡她的分享、喜歡她給我的鼓勵……那天在馬大的涼亭下,我獲益良多。雖然,我來不及幫美冰學姐推廣她親手設計的賀卡,也沒有實際幫上什麽忙,但她依然給了我很多心靈上的支持。我衷心地感謝,上帝總是以各種方式派送天使到我身邊來守護我。

        生命總有許多遺憾。與其感歎,不如來點實際行動。我把20一樂都寄出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了,現在,我要把美冰學姐的用心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手上有我寄給你卡片,請花幾分鐘重新欣賞好嗎?我堅信,有夢想的人絕對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