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北區宿舍附近還有另外一家夏朵,一直想要找機會去看看。拖了一段時日,終於找到機會過去啦!帶上書本和電腦過去學習吧,乘機享受悠閒看書做論文的一天。
        咖啡店的門面總是可以叫人感到驚喜!我總覺得,植物、書本、音樂和咖啡,是一家咖啡館必不可少的因素。而這些因素,可以讓腳步快速,容易壓力的城市人得到放鬆。人生其實很短暫,努力得累了,何不上咖啡館,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我喜歡這個櫃檯,有種清新亮麗的日系風。白色果然跟什麽顏色都搭啊,配上五顏六色的配件,白色顯得更白,其他東西也更突出了自己的位置。看著掛著的那些鍋鍋盆盆、碗碗碟碟,我不禁又開始幻想起我以後新家的廚房了。(又開始發白日夢)

喜歡顏色鮮豔,細節都十分講究的櫃檯。過來點餐吧!想要吃點什麽呢?來個brunch吧(*^__^*)
        店裡的佈置和顏色都很柔和,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牆上的小巧思也讓人眼前一亮,都是一些跟廚房有關的用具呢!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來閱讀,任由陽光輕輕地灑進來,蒸發累積在我們身上的壓力。哎喲,論文啊,怎麼你總讓人又愛又恨?

 植物總可以很好的點綴空間,清新但不搶眼。
        brunch上桌啦,這個套餐叫“法國街頭”。吃著豐盛的早餐,伴隨著好聽的音樂,是否有種自己來到了歐洲的錯覺呢?偷偷告訴你,我很早起,11點對我來說是午餐,絕對不是brunch哦!我總是遺憾這裡的咖啡館都開得太遲,每次運動後心血來潮想去吃個美式早餐,竟然發現咖啡館都10點多將近11點才營業!嗚嗚,爲什麽要這樣啊?可以8點就開門嗎?
        享受完早餐以後,是時候開始看書咯!要快點努力啊,時間不多了呢!總的來說,這家咖啡館氣氛是不錯的,環境也夠悠閒,但美中不足是網速太慢,要查資料上網之類的很不方便,怪不得這裡的人客稀少。換句話說,若想認真地看書、放鬆,這裡不失為一個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