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花園來了兩位新成員,是小熊哥哥和小熊妹妹。天氣變熱了,天使花園裡早前開好的花兒都謝了,之前種下的花也長得很慢,只有向日葵茁壯地成長,開心地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
        這個夏天的天使花園異常熱鬧,早前種下的波斯菊也長得很茁壯,枝幹越長越粗,越長越高,可就是不開花!我跟朋友開玩笑說,植物也是有人性的,我在播種的時候跟植物立下誓願:等你們開花我的論文也會有所收穫咯!結果……我的論文當然沒有著落,當然花也開不出來,嗚嗚。
        天使花園的某個角落。或許春天過了,大部份植物都不開花,只剩下綠油油一片。雖然沒有花,但也賞心悅目。

天使花園的另一個小角落,我鋪上了一些小石頭,讓它們一起生活得更熱鬧。

小熊哥哥來看望我的小向日葵咯!或許是小熊哥哥太帥了,向日葵都害羞起來啦!

向日葵告訴我們,只要有陽光,就要用力地綻放!

最後,開花啦,開花啦!

小熊哥哥和小熊妹妹現在去守護番茄樹啦。嗯,好想吃番茄哦,你們什麼時候才長出來呢?

法國奶油向日葵長得好高哦,都已經長到我腰部的高度了呢!如果開起花來,一定很壯觀且漂亮……好期待呀!
        努力地綻放吧,哪怕遇到再多地挫折,也要活出自己,盡情地綻放,美麗,自信。難過的時候,迷失的時候,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靜靜地觀賞植物吧。它們就在原地,不争朝夕,只是默默地完成自己的本分。

白色的小雛菊,清新脫俗。

小熊兄妹要好好地守護天使花園,天天開心地在花園裡玩樂,享受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