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7.04   地點:利富友韓國餐廳  目的:2011年畢業的學姐從大馬回到復旦“探親”

        
打從決定回國買好機票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進入了“閉關隱世作戰寫論文”的狀態,謝絕了大大小小的飯局邀約。腦海裡有很多的念頭盤旋著,論文的壓力、是否能如期畢業的擔憂、人際關係的複雜、個性問題等等……所有的一切約好一起,糾結。然而,此刻並沒有什麽問題重要過我的論文,驚覺2012年上半年的飛逝,我望著下半年的日曆,緊張得背脊冒汗,無所適從。

        還好,還好,本小姐的抗壓能力還算好。(除了偶爾的失控、間中的歇斯底裡,哈)一向堅持走智慧與美貌並重路線的我,立馬決定不要再浪費時間糾結,乾脆好好努力算了。努力上資料室寫論文的我,沒想到進度出奇地好。心情大好之餘,有天一早在資料室收到了學姐發來的信息,約中午一起吃飯。揉了揉眼睛,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學姐不是在大馬,怎麼突然來到了上海?!嘿,不管了,這不就造就了我出山吃喝玩樂的大好時機嗎?

        遇上暑假、學期末、畢業時節,相聚吃飯話別祝福是免不了的!因為論文,我的部落格都開始長草了,乘今天週末休息偷懶,就意思意思來篇“什錦大雜燴”吧!不求盡善盡美的記錄,但求留下回憶,留待他日回味。

熱辣辣的天氣,大夥兒圍在一塊吃熱乎乎的韓式排骨火鍋,感覺別有一番風味啊!謝謝學姐的回歸造就了這次美好的相聚呀~
 
時間:2012.07.05   地點:轉角102  目的:幫學妹慶生

學妹在順利畢業,光榮獲得碩士文憑后過生日,感覺實在完美!那天我們頂著大太陽來到轉角,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

那天午後的冰咖啡,涼快了酷暑的悶熱。學妹,畢業咯,也大了一歲,祝你接下來的日子快快樂樂的,一切順利。做你想做的事,發揮你的小宇宙!
 
時間:2012.07.5   地點:夏朵餐廳  目的:幫同學踐行

好幾個同學都畢業了準備回國,臨飛前大家相聚吃飯閒話家常。我們都是大馬人,來到上海的相識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希望畢業的同學前程似錦,生活愉快哦!
 
時間:2012.07.07  地點:IKEA   目的:回國前的相聚
在ikea吃brunh悠閒地聊天,時間仿佛靜止了,我們回到第一年,那個學業壓力尚未成型的快樂時光。
在IKEA快樂地拍了不少照片,呵呵。我親愛的朋友們,祝我們暑假愉快,我們開學再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