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海以後,生活就會變得很規律,11點睡覺(大部份時候更早),5點起床。堅持每天運動,但也有偷懶的時候。提不起勁的早晨,我會選擇到宿舍樓下散散步,偶爾帶個跳繩,意思意思讓身體動起來。我想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任何東西都不夠專注,運動時也愛東張四望,胡思亂想。那天在宿舍樓下跳繩,突然發現後邊有塊地種了很多農作物。

其實我是先被這朵看似不起眼的小黃花吸引了眼球,然後開始偷懶不運動,拿起相機開始拍照,嘿。

然後就慢慢發現了其他花兒,咦,這好像是南瓜花呀!(上網搜尋,南瓜花和節瓜花好像,結果我傻傻分不清楚)

再往前走,這裡長了很多茄子,有好多好多哦!第一次看見那麼多“活生生”的茄子,好興奮!

還有很多蔥,嘿,我偷摘了一把回房。

還有滿樹的辣椒,比我房裡的長得高好多。當然,我也摘了一些回房煮當天的泡菜湯,真是幸福啊!

還有青椒。清晨漫步在這裡,深呼吸放鬆身心,讓接下來一整天的學習更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