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Woody Allen,喜歡巴黎,喜歡西方文學,喜歡音樂朋友都不該錯過這部電影——Midnight in Paris。雖然我沒有特愛巴黎,但對於歐洲也有一定的幻想,那充滿古跡的街道、濃郁的咖啡香,還有巴黎左岸的書店!(電影里竟然也有出現)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我愛上了Let's do it這首歌,愛在早起的早晨播放這首歌,心情也會跟著跳躍起來!
 

        電影一開始用了好幾分鐘來記錄巴黎的一天,從清晨到晚上、晴天到雨天、熱鬧到寧靜。原來下雨的巴黎是最漂亮的?……
        《午夜巴黎》除了巴黎漂亮景色讓人興奮以外,電影里的穿越情節也叫熱愛西方文學的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哪天在巴黎街頭撞進海明威的世界,我想我會興奮到昏過去吧?就像走在上海街道,我也常幻想可以不小心闖入魯迅的世界、張愛玲的社交圈子一樣,呵呵。
        有人說Woody Allen越老越愛在電影里碎碎念,我想也許我年紀也大了,碎碎念竟然對上了我的頻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