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最近又開始了早上5點起床的習慣,啊,早晨才是我的時光啊,這個時候特別精神。回家前,趕論文時,隨便記錄點小事吧。其實這些照片都在IG發過了呢,呵呵。但我還是最愛這個喃喃自語的空間,寧靜致遠。

湊然的用心那麼令人感動。上天待我不薄,在失去很多的同時給了我不少。感恩。【拍攝地點:房裡,by S2】

過後去郵局領了包裹,原來是E寄來的。好感動呢,大愛那個相機印章。不知不覺地愛上攝影,那個只有我和世界溝通的管道。【拍攝地點:房裡,by 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