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海陽光明媚,溫度怡人。突然發現陽臺的小雛菊開了,看著美麗的花兒,我想到這是我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春天,同時也是我二十幾歲的最後一個春天。手機里有倒數完成論文的日期、有倒數回家的日期、有提醒自己減肥成功那天的日子……就這樣,多了一個倒數告別20歲的日期。刹那間我笑了!距離我到30歲的時光,還有304天。嘩,還有三百零四天,我還可以好好努力,然後自信地去迎接我的三十而立。

        早前我為我的29歲迷茫過。寫手帳寫新年計劃的時候,有很多的不肯定和恐懼。現在反而淡定下來了,因為我多給了自己半年的時間。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自己太寬容。有人覺得我可惜應該好好追趕,有人覺得我應該放慢腳步好好感受。別人想什麽重要麼?我總算過了自己的那一關。有時候身邊的朋友都支持你,家人也鼓勵你,你唯一不能過的是你自己。

        但在今天,陽光明媚的今天,我突然很想要好好地寵愛自己,想努力把握自己20幾歲的最後一年。跟自己說:不孤單,就勇敢。
        嗯,我覺得這陣子的自己都太懶了,一有時間就會胡思亂想。很久沒出現的drama queen角色又出來了。我知道,只有太閒的人才會胡思亂想。快30歲了,與其怨歎自己活得不夠精彩,不如就來努力生活吧!

        我要在30歲前寫完博士論文!拿到博士文憑!我要在30歲前做個45公斤的美女!不是只有瘦,要fit!

        就這樣,認真生活吧!寫論文、看書、運動、聽音樂、看電影、種花、拍照、去咖啡廳、做飯……把生活過得簡單而精緻!(什麽?爲什麽那麼在意年齡?!那隻是一個設立目標的時間段啦!何必那麼在意?話說,我想在跨過20幾歲後過個很燦爛的人生,不行哦?)來,不管你幾歲,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