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教條:如果你每天都讓大腦學數學,它就會越來越擅長數學。如果你讓它憂慮,它就會越來越憂慮;。如果你讓它專注,它就會越來越專注。你的大腦不僅會覺得越來越容易,也會根據你的要求重新塑形。——《自控力》


Name:Isaac Lim Zi Jun
中:林子寯
生日:2013年3月29日
體重:4.2kg
        說是302,但記錄的都是303的事情。如果堅持要每天記錄點什麽,是不是要換成晚上寫還好呢?侄兒生出來了,再等妹妹確定了走向,我想我就要正式閉關全力衝刺我的論文了。家裡的事總是不會結束,不是這個不聽話就是那個有問題。不是我冷血不管,而是遠水救不了近火,我也總是只有乾著急的份。目前最重要的是把論文完全弄好,那接下來才有心有力去管其他事。

        大腦是可以自己塑形的。來試試吧,專注、看古文、寫論文,讓它變成一個又專注又精於古文的寫論文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