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心靈物語:踏實一些,不要著急,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轉眼2013年就來到3月的最後一天,即將邁入4月。回顧自己的3月,慌亂又瑣碎。從恐懼、緊張到穩定下來、制定計劃從新進入狀況……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感覺上有大半個3月都在下雨呢,難得這個週末都有太陽,晨跑的習慣終於可以開始了。喜歡週末的時光邊跑步邊聽電臺,或者用手機拍下四周圍的風景。啊,春天真讓人對生命充滿希望。感覺上,我也可以踏實地一步步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成果呢!進入四月份,給自己訂下來一些計劃,其中當然是寫論文、減肥,還有減少上網的時間:-D

少見的藍天白雲,一定要好好仰望!飛機啊,快努力完就可以回家!

校園裡四處都會花兒的蹤影

週末的早晨學校裡都是老人家,噗~還有一個我

有陽光萬事足啊

好喜歡這個小地方

跑回宿舍的時候意外發現一小塊的油菜花田。哦,好想去油菜花田打滾!
 
        四月天要來了,我又想起了林徽因。我希望,四月可以像小蜜蜂一樣辛勤采蜜,為我的下個冬天做準備!啊,加油啦。我的完整論文初稿,我們四月底要一起快樂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