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的心靈物語:開懷地笑吧!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__^*) 嘻嘻……


重看這個抹茶蛋糕的照片我又流口水了,呵。好愛有關抹茶的一切❤
        當天的行程好多哦,一早跟了Caven去Sunway Piramid,然後殺去Kajang。誰知回程的時候下大雨兼堵車,在車上又冷又累地呆了三小時。當天的雨好大,大得車都不敢開快一點,好怕會被大雨沖走。(噗)下大雨還堵車還尿急感覺也好狼狽哦,好不容易下個車去上廁所然後全身都濕了。就這樣堵了幾個小時回到Caven家,佩雲她們的車就到了樓下。不好意思要讓大家久等,我就很狼狽地扛著行李下樓準備去吃聖誕大餐咯。當然我除了髮型可怕一點之外,基本上是很興奮的!非常幸運地,我們在路上看到好大的彩虹,最後還出現了雙彩虹呢,真的好漂亮啊。
        我們是去Tao吃的日本自助式晚餐,但坦白說我不知道餐廳的確切位置在哪,司機不是我,我就等吃而已。餐廳的裝潢還挺不錯的,我就抗拒不了這種黃燈的浪漫。
        坐好上茶以後,趕緊來去選食物啦!哈,我是日式料理狂,因為我中午吃的是sushi zanmai,晚上吃的是Tao。沒關係啦,人家就是特愛日本餐啊,在上海可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去吃,現在有人請,還是本小姐生日,當然要吃個夠本選我最愛吃的。姐們們的笑容好溫暖人心啊,三個月沒見到她們了,好想念大家啊!
        這一區的食材是選了以後交給廚師去做鐵板燒的。我要,我要,我要多多金針菇和香菇,我愛菇類,越多越好!

吃日本餐,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生魚片啊!每一樣最少來個五片!

食物一一送上來啦,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呢!我沒有特別愛吃肉,但海鮮可不得了啦,沒有一樣抗拒得了……

很快地桌子就被各種食物擺滿了,這樣看真是很美的一幅畫面啊!

吃香喝辣的途中當然少不了要拍照!喜歡店裡的裝潢,很有過年的味道呢!請忽略我因為冬天而發福的身材還有那可怕的髮型,哈哈哈。

喜歡這照片喜氣洋洋的感覺
過後我們去了舅舅家切蛋糕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

乾杯!(這ice wine真心好喝)
 
謝謝你們的用心,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還有溫馨的禮物,感動滿滿。下一次換我來幫你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