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導師課後,我就騎車來到了大學路。回來都快兩個月了,礙於天氣和論文,我一直都沒有上咖啡館,上次去的一次也是因為就在學校附近,剛好去透透氣。Emmett還是一如既往地讓人感覺舒服,這次我過來喝咖啡順便吃午餐,所以多點了一份燻鶏肉三明治。

        好像在寫論文的過程中,我一個月總會失控一次,然後再尋找力量,調整想法,繼續鼓勵自己往前走。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舉動是不是非常軟弱,但這是我解壓的方式,也只好暫時接受自己。每次不管多質疑自己,上了導師的課後總會找到一些力量。可能因為學術研究本來就孤獨,加上還讀古代文學,老在懷疑自己究竟對社會有什麽貢獻,但見了導師同門後,見到大家都在為學術努力,就有種踏實的感覺。看著導師說到學術神采飛揚的模樣,我就會忍不住崇拜他,進而覺得自己不管多差還是可以跟他學習,心情就會不自覺地調整過來。雖然我總是覺得自己寫的東西上不了檯面,目前寫的東西還是不太敢交出來,但只要可以感覺今天的自己又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了一點,我就有信心繼續堅持下去。

有陽光的咖啡廳讓人感覺幸福加倍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呀,騎車也有好心情

最喜歡抬頭看校園裡的大樹了

春天的校園裡開滿了紫藤

一串串的掛在架子上,真是漂亮

忍不住在這拍了很多張照片

週五午後的校園陽光明媚,溫度怡人,很適合戶外活動

晚上寫好了今天的手帳,給心靈很多的正能量話語,是我每天的堅持。
        
        在悠閒的咖啡廳給朋友們寫了幾張明信片,希望收到的人都會有好心情。我想我得重新制定我的學習計劃,不能再隨便受心情影響。我知道目前沒有什麽比完成論文更重要的,我要安心專注地寫論文。三天捕魚兩天篩網的學習方式並不會有好的收穫。接下來會更忙碌吧,但不管怎樣還是想堅持寫部落格,哪怕只有三言兩語也好。算是對自己的交代吧,我知道,現在是我最難捱的時候,但同時也可能是我人生最值得回憶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