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物語: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愛你,有一兩個就足够了。那些看似不在意你的,就讓他們成為生命中的過客吧!
        今天又打豆漿了!真的愛死無糖豆漿那濃濃的豆香味,這比牛奶好喝多了。最近的早晨飲料沒什麼變化啊,以前時間較多的時候會打五穀豆漿、枸杞紅棗豆漿、黑豆漿,現在只有原味黃豆漿。呵,沒關係吧,等忙完手頭上的事情再來好好研發各種口味的豆漿吧,說起來好久沒喝豆漿咖啡了,或許明早可以試試。雖然說這臺豆漿機還可以製作其他很多食品如:玉米汁、營養米糊或蔬菜濃湯,可我一次都沒做過啊,哈!真糗!要不,上完課的週末要試試做一碗美味的蔬菜濃湯好了。(筆記)
        香濃順滑可口的豆漿,喝一杯酒飽得幸福。(咦,廣告詞)早餐這樣一杯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配合食堂的吃飯時間,我一般11點就吃午餐,所以早餐還是吃少一點。
        中午跟湊然和秋賢姐一起去蜀面吃午飯。愛吃辣又澱粉控的我真的很著迷蜀面的紅油抄手和炒飯啊!今天多點了一份排骨面,同樣很好吃。不過今天很辣,我是吃得很開心,可憐了同桌的兩人一直在擦鼻涕。好吧,好吧,下次吃點不辣的,嘻嘻。
        吃完飯以後,秋賢姐還沒等到導師的電話,邀我們去喝杯咖啡。去了我最愛的emmett點了我最愛的latte,大家閒話家常。坦白說,我當然很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當下,也很享受那麼舒服的咖啡時光,可是我還是很想快點回到資料室繼續我的論文啊~~也許最近制定了目標,也天天準時上資料室,我開始進入狀態,也不想思緒會被打斷。決定延畢后的兩周里,我幾乎渾渾噩噩進入不到狀態,那時候的心理質素好差。現在倒很好,沒有特別想偷懶,也不會想打開無聊的電視劇來麻醉自己。啊,真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維持長一點,直到我寫完論文。我相信,忙碌之後的果實一定會更甜。
        我當然很感謝學習的路上有這兩位好朋友,我在她們身上學習了很多:如何愛自己,如何活出自己……重要的是,她們常苦口婆心地勸邋遢的我要多一點打扮,多一點化妝,這樣會更自信。哈哈,我會聽話的,下次再見面我們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吧!
        今天在資料室呆到10點,都快屬於是被趕走的情況了。啊,突然好羡慕韓國的資料室或圖書館都開24小時哦,這樣我就乾脆搬到資料室住算了。早晨和夜晚的資料室有難得的冷清和清靜,需要拍一張照來紀念一下,普通時間可是坐滿人的哦!若遇上期末考試或交報告的時間,不早點過來可真是“一位難求”了。

今日進度:1037字(嗚嗚,還是沒達兩千字。主要吃飯用掉了快三個小時的時間,還有我一直在整理軼事小說作者的出身年份和當官與否的資料)
距離完成時間:3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