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有些東西,不是努力了就一定會得到,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什麽都得不到。
        又快要到畢業的季節,光華樓展出了2012年復旦學子的畢業照,照片里學生的笑容好燦爛啊,每次經過看到心情都好好。照片里那兩個可愛的男子是馬來西亞留學生,看到他們可愛又靦腆的笑容,忍不住拍了下來。上一屆的主題是“我愛復旦”,這一屆的主題是……什麼來著,看完都忘記了,下次經過要拍下來,或許今年我們也可以來拍點什麽,呵呵。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來到了週四。明天就要上導師的課,今天就專心把資料看完,分析好資料畫了表再總結個人看法。感覺不需要到晚上就可以完成這周訂下的目標,可以提早回宿舍好好休息。今天再食堂看到素食攤位,二話不說選了三樣菜,其中有我最愛的西蘭花和菇,7.7元。這一餐吃得好滿足,可能是素食,味道也沒有其他菜來得濃烈,嗯,下個星期都吃這攤的飯菜好了。
        基於吃飽不要馬上坐下的原則,我去了學校對面的文具店逛逛。這是一家蠻大的文具店,可惜真的是賣“傳統文具”,就筆啊、本子或文件夾之類的。沒有我愛的紙膠帶、貼紙或蓋章,有點可惜。不過話說回來,文具還是會讓人失控的,在這家我嘴裡說的傳統文具店,我總會手滑就買了點什麽。
        本只想買一支圓珠筆,一不小心看到史努比的身影,就買了原本就不需要的塗改液和什麽吸水式鋼筆。真不能怪我,史努比那麼可愛,怎能抗拒它的魅力呢?哦,不過那支鋼筆真的只是外表好看,其實一點都不好寫,還會漏墨,看來只能當收藏品,不能帶著它去咖啡廳寫手帳炫耀炫耀。(誰在看你用什麽筆)
        接著我又嘴饞買了下午茶!我好喜歡吃這個可瓏牌的注心餅乾,早前吃了巧克力和牛奶口味的,這次看到新口味還要是我喜歡的香蕉巧克力,當然要二話不說買下。吃完以後再小心剪下包裝貼在手帳里當裝飾,很漂亮呢!又能吃又能當裝飾貼近手帳里,是不是一舉兩得啊?綜合三種口味,我還是最愛單純的巧克力味,感覺比較香味道也比較搭:)
        大概6點我就完成了一周訂下的進度,寫完了1萬字,看完導師開的書目,畫好了表圖。yeah!收工回家,偷偷說,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挨到今天我肩頸好痛哦,還連帶胸口的肌肉疼痛。我想也許是久坐,有時認真起來就聳肩弓背前傾吧,所以就肩頸胸腔都在疼……想想我也好幾天沒認真運動了,週末得來好好活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