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想風花雪月的週末夜晚,我又重看了這套電影。Audrey Hepburn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除了《蒂凡尼的早餐》以外,我也愛《羅馬假期》,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回溫一次。我想若不喜歡老電影或年紀輕一些的人可能不喜歡這套電影,也許會認為劇情浮誇、演員表情老套、節奏鬆散。可我還真的愛這些老電影,當中的韻味需要細細品嘗才能領略。重看這部電影讓我想起那天我大清早一個人去看電影,買了一份早餐走在還未開門營業的商店外面,邊吃早餐邊無聊地東看西看,突然看到了一家商店櫥窗裡漂亮的擺飾而停下腳步……看著看著,我想起了電影里的經典畫面:-D↓

別笑!我當然沒有Hepburn的高雅氣質,也沒有她的好身材。
有很多電雖然影我們看過後忘了其中的細節,但卻忘不了裡頭的經典畫面。沒有人會不觸動于Hepburn倚窗彈唱Moon River的這一幕,你看她多美!
 

        Moon River的音樂一響起,就可以感動很多人的心靈,這是一首只聽旋律都會覺得感動的歌。

當我看Sex and the city,Mr.Big 播這首歌給Carrie聽的時候我都快哭了。(真愛哭)当时的Carrie失去了Aden,Mr.Big也即将搬離紐約,Carrie頓時無所適從。

要看看Mr.Big聽Moon River時陶醉的表情

Carrie和Mr.Big的感情故事騙掉了我不少眼淚。
 

        經典電影就不需要寫讀後感了,反正我也寫不出什麽更有質感的文字來。我只是希望,我的愛也會有其歸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