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歲心靈物語:好好吃飯,好好上班,也不忘記錄每日的奇思妙想,你會更愛你自己,也更愛生活本身。

        五一假期,學校好靜,起了個大清早去菜市買菜。資料室關閉三天,我在房裡看資料、做飯、收快遞。在網上買了些新的一個月需要的一些生活用品,以避免再去資料室打拼的時候有不必要的干擾。注:窗邊掛著朋友去九寨溝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說是幸運風鈴。好喜歡這漂亮的紀念品,也感謝朋友的心意:-D

        那天跟朋友去韓國街吃飯買了一大包泡菜,前天開張煮義大利面。目前是沒有那個閒情自己腌製泡菜了,幸虧這一大袋泡菜也不貴,17元。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宗家府的味道,但那個好貴啊!

享受把一大顆的泡菜切成小件的快感

裝在盒子放進冰箱里,隨時享用。單純用來配熱乎乎的白米飯就很好吃,還可以煮泡菜湯、煮韓國泡麵、做泡菜煎餅……做什麽都加一點進去,無它不歡。
        今天沒上資料室,晨運後騎車去菜市場買菜。想說吃肉不安全,就買了一大把一大把的菜回來。想說試試看做簡易便當帶去資料室當午餐好了,老吃食堂和外面餐廳的食物我都覺得自己快味精中毒了。這麼多的菜可以吃一周吧,我好像總是買這樣的分量,感覺有點驚人,但沒辦法,誰叫我有一個大胃。
        宿舍公用廚房的冰箱都沒人在用,我貪方便,不用每次把材料搬來搬去,乾脆把買來的菜都包好放在裡頭。一個人用一個大冰箱的感覺超爽啊,真想再買點什麽填滿它,享受那種滿滿的幸福感,呵呵。

喜歡邊做飯邊眺望窗外的風景。嘩,那座說2014會竣工並且高過金茂大廈的建築物越建越高了耶。速度那麼快,會在我畢業前完工嗎?

午餐煮的是泡菜湯,無油無肉無鹽,材料就是多多泡菜,還有土豆、金針菇、杏鮑菇、豆腐、大蔥。超好吃的,又香又辣,配上一大碗米飯,爽!

煮飯的時候卓越的書送來了!很久沒有買書了,趁100扣20的好時機買了幾本,其實就純粹爲了村上春樹呀!

收了書後的半小時也收到了昨天網上訂購的食品,好興奮!

整個早上陰陰沉沉的啊,中午過後突然出了大太陽

久違了的藍天白雲好天氣

四月的最後一天。進入5月也要盡全力拼了,務必要在5月底完成論文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