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有買新書了,忙碌寫論文的日子不該看太多休閒書。也因為要省錢,所以遲遲都沒有買新書。眼看五一小假,還遇到打折,趕緊下手買了五本!其實主要原因是村上春樹,嘻嘻。看完了《蝸牛食堂》接著看的是這本做早餐的溫馨手繪小書。個人還喜歡。特別上當當網摘錄了內頁跟大家分享,喜歡吃早餐或喜歡手繪食譜的你也可以買來看看哦!

詳細的書名為——《愛自己,好好吃早餐:我的70天早餐日記》,顧名思義就是分享了710周70天不同花樣的早餐款式。

每一周開始前都有一副漂亮的圖畫和一小段溫馨感人的文字

真的是好可愛的手繪風啊,比照片還要討喜

嘿,我最喜歡這個

我也好喜歡吃蔥油餅哦,可惜自己不會做

早餐,早餐,我最愛吃早餐。看看我是不是也能在趕論文的80多天里每天堅持做一款好看的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