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物語:不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真後悔下載了這套電影卻遲遲未看,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啊!我真的很喜歡這套電影呢,昨晚緊張我國投票的事,想說睡不著就趁機看這套電影吧~沒想到這部電影那麼好看,真心對我的胃口,今天截圖想要寫部落格的時候我又忍不住重看了一遍。這次沒有特別想要長篇大論說些什麽,只是想說,若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找個陽光很好的週末,沖上一壺咖啡慢慢欣賞吧:)啊,再搭配個飯糰就更完美了。

開在芬蘭街頭的海鷗食堂,溫馨的門面一開始就深得我心

沖咖啡畫面更是讓我看得如癡如醉!也好像在這麼漂亮的廚房裡煮咖啡哦
        給小綠準備的第一頓晚餐,太誘人啦,都是我喜歡的小菜。最近有H7N9,除了雞蛋以外,我的三餐吃的幾本也是以上的食物。

菜市場畫面也叫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個做肉桂卷的畫面好好看啊,我重複看了幾次

跟朋友一起做麵包、甜點的過程太幸福了

說起來真的很巧,麵包一端出來的時候,我發出的驚歎聲竟然跟電影里的兩個女主角一樣的耶!當下我笑了,哈哈哈

你看可愛小綠的經典表情

好幸福,好幸福!(我也好想吃一個)

電影里做飯的畫面都唯美得不可思議

做飯時的表情真的很感動人心啊

畫面真好看

這個咔擦咔擦的切豬排聲音讓我深夜的肚子咕嚕了一下

澱粉控最抗拒不了的其實是飯糰!什麽照燒雞肉、炸豬排通通抵不過這個美味的飯糰

好喜歡她們在廚房裡捏飯糰的畫面

這一大籃的抬頭人啦!通通給我吧!偷偷告訴你,我試過一個人啃掉8個飯糰的記錄~

超愛這個沖泡咖啡的有愛畫面

也好想買一個這樣的咖啡壺哦

最愛這一句

還有這一句

這個經典畫面讓人想哭又想笑

人都是會變的,那就越變越好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aiangel 的頭像
kawaiangel

生活的事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索
  • 卿,那個過濾咖啡的杯子文彥有耶!他也是這樣子泡咖啡的!
  • 影子
  • 這電影看起來好好看喔 ~~
    美食為體裁的電影最適合我們這樣的人了 呵呵
    看你分享的這些圖 好也 ~~ 我也要找這部電影來看 :)
  • wow425
  • 你截圖功力真的好強
    把一連續的食用圖片處理的好美!

    煮咖啡時要說一句秘訣!咖啡會變得梗好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