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以後要賺很多錢,工作累了就犒賞自己去住一家漂亮的酒店
        抵達諸暨吃的第一頓午餐,老實說,味道真的不怎麼樣。好像葷食太小,同桌的同學們都說吃不飽。飯桌上是不只六道菜那麼少,只是菜不是一次過上來的,開動后陸陸續續上來,幾乎吃到一半還有菜。一桌10人,一起吃的還有不認識的同學,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說:“同學,先別吃,讓我先拍!”午餐那麼多道菜中,我和同學一直認為那道蝦最好吃,讓人欲罷不能。

我們是沒想過會住得那麼好的,所以一到酒店進了房間就興奮得大呼小叫

窮學生如我們,一般去旅行住的都是青年旅社的床位,這次可以住得這麼好當然有點受寵若驚

哈,要把每個角落拍下來

衛生間的設備也是很棒的
        浴缸前的大玻璃鏡是我喜歡的。總的來說這家酒店的衛生指數有100份,床單白得發亮,地毯也非常乾淨,杯子啊都是刷得發亮的,不像一些賓館,床單和茶杯是發黃的。

當晚酒店提供的晚餐給它100分!每道菜都超好吃的,味道剛剛好,我們都吃得停不下筷子。
        紹興的傳統風味菜是梅乾菜扣肉,味道超級香。這道饅頭包扣肉是最驚豔的一道菜!紹興的特產之一是梅乾菜,兩年前買過回去煮梅菜扣肉,味道香得不得了,每次想起都會流口水呢!

還有必須重點推薦的生煎包,外皮酥脆但麵皮又柔韌,一口咬下去層次感很豐富!
 
忙碌大快朵頤地當下又陸陸續續上了好多道菜!貪吃的我用了手機隨意地照了一張,哎喲,糊了~~~

很好吃的土豆球
        很Q的面疙瘩!我吃了兩碗,哈。因為我一直等不到白米飯啊,只要吃這個有麵粉類的頂一下。就在8分飽的時候,白米飯終於端上來了!趕緊盛了一碗米飯,搭配香噴噴的茄子,還有魚肉,嘩,幸福感頓時加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