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雙周上一次咖啡館,都是在上完導師課之後,犒賞自己又努力了一段時間。一個月有這樣的兩個週五,第一個週五我喜歡約上一個朋友,大家吃喝聊天,聯絡感情;第二個週五我想一個人過,總結一下過去做了什麽,也為即將來臨新的一個月做些計劃。哈,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去Emmett,這裡是拿鐵最對我胃口的地方:)我好愛這個杯子,每次來就愛拍它,下次我要問老闆這個杯子賣不賣才行。P/S:拿鐵被我偷喝了一口!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超大的,但對我來說卻不會太熱,剛剛好的溫度。靠窗的位子還能看到光華樓呢!我就是在這棟建築物上課的,今天在12樓。最近上導師的課都要看很多資料,每堂課都要發言。同學們常嘩啦啦說上一堆,如果我準備得不夠充分是插不上話的。以前我總是沒自信,有時整堂課都沒說上幾句話,但感覺這樣的上課日子太混了。如果沒有努力表達些什麽而只有單向吸收的話,是稱不上有效率的學習的。最近導師佈置的課題範圍很廣,也是我往常沒有接觸過的領域,資料得念得更加勤。其實這樣也是好的,讀到了“博士”,難聽的說,如果不是有好學的精神,可能知識並不算“淵博”,因為做研究到最後,你懂的也不過是自己的某一小塊領域而已。所幸,今天我還是很勇敢地說了一堆,雖然好像有點不知所雲,但起碼有表達到我想表達的,不管它。過去的過去了,繼續努力吧!

到咖啡廳必點的拿鐵,不加糖

下課後直接過來,還沒有人潮

我想點金槍魚三明治的,沒想到最後點成火腿奶酪三明治。沒事,一樣好吃

給三明治來個近照

啊,這樣的午餐實在太幸福了。

我真的太愛Emmett了,我要帶我的好朋友和妹妹一起來!

寫完手帳看完一篇資料我要轉移陣地。臨走前偷拍老闆一張

發現新的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館,下次來這家試試看!希望我不會最後又走進Emmett,哈哈

我要去貓空買幾張明信片寄給我想念的人

先選張生日片寄給一個重要的人

喜歡這個可愛的小角落:)

我要來開始寫咯!

發現貓空多了很多好看的明信片,全部都好可愛啊!
        抬頭望見的風景,這個午後過得好快樂啊!有沒有看我部落格的人要浮出水面跟我打招呼呢?那我就寄張貓空明信片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