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在你的世界里戰戰兢兢地做人,你在我的世界里自卑不已,可脫離了這一切,我們竟然可以手牽手笑談人生,發現我很羡慕你,你也很羡慕我……原來,我們都被塵世間立下的框框架架限制住,活不出自己。拋開你很本事,我很精明的標籤以後,我們都可以活得很輕鬆,就這樣,沒有煩惱似的在大街上狂歡大笑:)

很喜歡《美食繪館》這一本書,呵,還偷偷把它帶到圖書館,論文寫累了就畫一畫。

裏面可愛的小女孩和頁面排版設計都是我寫手帳的參考

有很多美食的畫畫教學

喜歡可以多加練習

希望熟能生巧後可以不用看著圖就可以自己畫了

 
        忙了兩天,導師的80大壽宴會總算完滿結束了。這兩天時間看到很多王門弟子,也見識到了很多書本上的大家真人,有點小興奮。每次呆在這種場合,總會戰戰兢兢,深怕說錯了話會貽笑大方。但好在這兩天小人物如我除了跑跑腿以外,並不需要說些什麽,總算很好地混過去了。還是很高興我有這樣的經驗,也度過了導師這次低調又溫馨的聚會,也與同門間的關係跨進了一大步。

        我跟北大過來的師妹說:我好羡慕你這麼棒,每次上課都深深佩服你的知識和臨場反應,那種舉一反三的應對能力是我的理想境界!誰知師妹竟然說她看過我的博客,覺得比較羡慕我的生活,喜歡我那種溫和的態度。我說,你這樣比較優秀,我就是做太多事情了,什麽都不夠優秀;她說,如果有得選,我希望下輩子不用出生在那麼緊張的社會,不用那麼優秀……然後我們就相似而笑了:)也許就在那一刻我們都懂了,我們不是最厲害的那個人,沒辦法既過著想要的生活,同時又很優秀。有得必有失,知足常樂,永遠是人生中最真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