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踏實努力,哪來收穫呢?
        我最喜歡大清早就去圖書館!早上的圖書館一般人比較少,午飯後人就開始多起來。最早到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選自己最愛的靠窗位子。習慣了早睡早起的生活後,一直都不停地發現當“晨型人”的好處,就是做什麽都夠靜又夠方便又夠快,呵呵。此圖為下午窗外的藍天白雲,看了心情都爆好!
        大清早去圖書館的幸福之一還是因為可以吃到這個超好吃的雞蛋煎餅!一份3.5元,好大好滿足,吃完可以挺4個小時不會餓:-D我喜歡請老闆幫我撒多多的蔥花和香菜,然後包脆脆的餅,一口咬下去那個香啊~~有人喜歡包油條,或者加香腸,但我只愛包餅。

這餅真的很脆,裹在滿滿蛋香的餅皮里,味道實在一級棒!

一人一個小隔間

靠窗很棒!無聊時喜歡抬頭看看窗外的天空

這是另外一邊的窗,有時我也愛在這裡看看風景,伸伸懶腰

午餐時間常去吃我最愛的酸辣粉
        或者懶得出去就買幾個飯糰咬,幸福。其實圖書館里是不能名正言順吃東西的,甚至說是不可以吃,但我看中國同學偶爾也會吃,所以我也跟著吃。一般就是早上吃蛋餅,因為旁邊一般沒人,所以還好。中午貪方便的話就會選飯糰,沒有味道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