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對我來說,文字和美食最能撫慰心靈。
        其實從小就喜歡寫日記。從懂事以來身邊就有不少的本子,記錄每天做過什麽,或者發洩不開心的情緒。上次回家重看自己的日記本,寫得滿滿的文字,其中有一半是暗戀學長的故事,那時我才11歲,哈哈。後來就寫了很多跟朋友相處的事情啊、拿不到獎的傷心啊、成績不理想的沮喪啊……現在回想,怎麼我都那麼早熟啊?我甚至找回了自己10歲時看《傲慢與偏見》和《三毛撒哈拉沙漠》的讀後感!小時候我總覺得自己比同年齡的小孩想得多,也比較怪癖,這……可不可以怪罪于小時候看太多書?哈哈

這兩年把寫日記上升到寫手帳,日記本不再是純粹的文字,而是多了很多自己喜歡的“設計”

而且手帳里不再記不快樂的事情,而是專注于當下注意到的美好。當心態擺正以後,心情不再那麼容易受到影響,人越活越坦然了

可能因為每天都看到繽紛亮麗的紙膠帶、漂亮的文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