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悲傷或孤單時聽點激勵的歌曲,大聲歌唱♪♬
 

我們沒有什麽不同
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誰說我們一定要走別人的路
誰說輝煌背後沒有痛苦
只要爲了夢想不服輸
再苦也不停止腳步
        因為很早上床睡覺的關係,我幾乎沒有吃宵夜的習慣。記得剛來的第一個學期,我常聽同學說什麽黑暗料理,但只是耳聞卻未曾目睹。見識過黑暗料理好像是第二個學期的事了!同學聽說我沒看過黑暗料理,都覺得有點吃驚。哈哈哈,9點半才開的“黑暗”料理感覺真的很黑暗啊~~~第一個學期我可是幾乎9點就睡覺了呢(~﹃~)~zZ
        第二學期活動多了,吃黑暗料理的機會就多了起來。這裡的選擇真的很多啊,肉夾饃、炒粉絲、麻辣燙、燒烤、煎餃、粥……應有盡有的。第二個學期caven過來找我玩,她幾乎每一個晚上都要吃黑暗料理,而我們的最愛,除了鐵板燒以外,就是這個粥了。
        這學期都快結束了,我可是第一次吃黑暗料理,呵!事因隔天有導師課,資料都還來不及看完,只好熬夜了。既然熬夜,當然不要錯過跑去買一碗粥來吃,尤其還是下雨的涼涼夜晚啊。我買的是皮蛋瘦肉粥外加一根蟹柳,選了大碗的,共6.5元。啊,真的很好吃啊,粥很綿很滑。突然好想吃茨廠街的那檔粥)

既然都寫吃了,就乾脆把上周吃到的東西一次過寫了吧!這是上課時同門師弟送的粽子,是自己家裡裹的。
        我其實對甜味的粽子有點不能接受的,跟不太喜歡鹹的豆漿一樣敏感。像大馬那種小顆沾黑糖吃的還好,但那種包紅棗的我可真的很不愛。以前在北京常看到的就是包什麽枸杞、紅棗的,搞得我很多年都沒吃粽子的慾望。所以那天師弟說粽子有紅棗、紅豆和肉餡的,我和師妹就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拿到肉的,哈哈。看著我很驚喜又期待的樣子,師妹說:“果然夠格做個標準的吃貨!”哈哈,但坦白說,這個粽子味道不怎麼樣,而且很小,塞牙縫都不夠!我還是想念家鄉那有鹹鴨蛋、蝦米、香菇、栗子和一小塊肉的超大顆粽子!吃完了後很不爽,立馬發信息跟師妹投訴去~~~她回我個信息:“嗯,下周給你送顆大的過去!”(又成功騙吃)
        連續下雨的週末,食堂卡沒有充值,冰箱沒菜,晃著晃著去到全家買便當。(因為最近,大風大雨可不想走很遠)看到了這個新品,立馬買回家!其實我是被西蘭花吸引,好想吃西蘭花,但所遇的便當只有這款有西蘭花,而且是韓式,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哈哈
        我其實已經忘記肉是什麽味道了,只記得那個韓式醬汁好好吃哦,有很多蔬菜的醬汁搭配西蘭花和白飯,啊啊啊,超美味。全家老闆,下次可不可以來一個韓式西蘭花飯?再加個荷包蛋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