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光看別人臉色,不能堅持自己信念的人是無法成功的。——Dinner

        看完這套劇,有幾個感想是必須馬上總結的。1. 啊,江口洋介變大叔了呢。(但沒關係,我愛大叔) 2. 啊,意大利餐都那麼小一碟哦!我還是最愛義大利麵,好想吃上一盤~~~ 3. 雖然很多人說這劇劇情老套,但本小姐就是喜歡這樣溫馨又好笑的美食劇~~~(看得心情好好啊)
        看日劇最大的好處是,它都拍得短小精悍,劇情很少拖泥帶水,有時間的話,一天就可以看完。雖然劇情沒有突破,開心的時間沒有超過15分鐘總廚師就倒下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勵志和拯救餐廳大行動。但不得不說,我還是好愛這套劇啊,溫馨中帶著搞笑、淚水中帶著滿滿感動和希望……是一部可以讓人一會兒熱淚盈眶,一會兒捧腹大笑的好劇!
        劇裡有好多美食啊,看得我好想吃義大利麵!雖然劇裡也出現不少精緻的食品,但都吸引不倒我,也飽足不了愛澱粉的大胃~~~唯獨是這盤看起來最不起眼的義大利麵,就最誘人!看了之後我也好想學這個煮法哦,說是只用蒜和辣椒煮出來的簡易方法,但就最考功夫。啊,我也要來試試看自己煮,蒜和辣椒是我最愛的調味料了!
        劇裡真的有很多很好笑的橋段!尤其是五郎的經典表情,還有在ktv唱歌的那一段,真的笑到我噴淚啊!!!
        江口的表情也很逗趣,平時很酷的一個人,只要一看到好食材和美食,就會露出孩子氣的表情和動作,興奮到極點就會手舞足蹈!我愛死了那段八爪魚的情節,哈哈,當下覺得八爪魚真的很搶戲!

        Dinner里的江口身上有股敬業樂業的幹勁,就算不用開口說話,你也會由衷欣賞他對工作熱愛的精神,那股傻勁很能感染身邊的人。我想這或許就是為夢想打拼的熱誠吧?這樣的光芒我也常在導師身上看到,就算80歲的人了,他還是常會因為發現了什麽新材料、寫了什麽新文章而神采飛揚,像個孩子般說話。不說話的時候,他又是那麼自信而篤定。那種神情和眼神,每每震懾我!當然我知道這種自信和篤定背後需要付出很多汗水和努力。你必須孜孜不倦在做同一件事,長年累月地堅持,甚至犧牲很多私人時間和娛樂,而且,這件事必須是你真正喜歡的。

        我常在問自己,我找到了這件事嗎?我有廢寢忘食、樂此不疲地在做這件事嗎?爲了這件事,我付出了足夠的努力嗎?做自己喜歡的事,壓力和辛苦是必須的吧?還是,我終究是一個吃不了苦的人,只愛吃喝玩樂? 我最記得江口在廚房裡問同事的那幾個問題:“你是爲了什麽站在這裡?是別人逼你的嗎?你難道不是因為喜歡才留在這裡的嗎?”對啊,累了想偷懶的時候,就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吧!

        或許我身上有很多很多的惰性,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那個人,或許爲了完成目前的學業我會犧牲很多……(我昨天被人說我胖到他不認得我、前天有人跟我說怎麼不把握時間找一個人嫁了)但說真的,我想試一試。就算最後走不上這條路,我也可以笑笑地安慰自己:all is well,you've tried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