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line,你沒有不代表你不需要尊重別人。

6月是上海的梅雨季節,一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在下雨,就算沒有下雨,一般也是像這樣的黃梅天。

下午會好一點,有時會更黃一點。一般黃梅天需要注意防潮防濕,有太陽的時候就要把各種衣物床單拿出來暴曬。
        這樣的天氣,植物也好沒活力,這太陽花好久都不張開
 
        不吐不快記:我真的被其中一個同學弄得心裡很不爽快的,如果她不來找我還好,但來找我可能我就要直說了。這同學可能很想要去其他國家玩,有免費住宿之類的,但自己又不能去認識新朋友的關係?總之她讓我心裡很不舒服,老是打我身旁朋友的主意。ok啦,要我介紹我的朋友給你認識沒問題,但請問可不可以不要越過我,把我當沒到呢?我其實真的不喜歡這樣的關係,也很儘量避免這樣的局面。比如我在C面前再也不想提起另外一個朋友,就算不是壞話我也不想。或者,我再也不能暢所欲言地跟B說,我有個朋友的朋友怎樣了,因為她……你覺得呢……?然後對方回你:是C嗎?你這樣說我猜到了。 然後我就活生生地把話吞回肚子裡去。嗚,我討厭這樣的局面!

        再說,這個同學從來不會介紹朋友給我認識的。就算我們走在街上,或者她遇到朋友打招呼,她從來沒介紹過給我認識耶。但我真心覺得沒問題,因為我也想劃清楚一條界線,爲了我們的感情,很多事我們必須點到即止。我只想要一個最舒服的方式,讓彼此的友誼有個空間。

        想要多結交朋友,或者我讓你們認識都沒問題,我一直都是那種喜歡呼朋喚友一起吃飯聚會的人。但是,拜託拜託,注意下我的感受好嗎?試試回想,我從來就很小心不會介入你的朋友圈子,也很顧慮你的感受好嗎?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給臉的走掉算了。反正,不知道我不爽什麽的人也不配當我朋友。重點是,我從來都知道你的地雷在哪裡。不要再用:“我覺得你性格好好哦”來唬弄我,人好不代表沒有界限!line,you know?never cross my line(火氣有點大的一篇,原諒我,啊,就怪令人鬱悶的黃梅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