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新天地後,我們又跳上觀光巴士往下一站出發啦!眼看夜幕低垂,我們就去逛南京東路加吃晚餐吧!

夕陽西下,天氣開始轉凉了。我們坐在露天的觀光巴士上吹風欣賞上海的景色,感覺非常快活!

觀光巴士在上海最繁華的的地帶走動,坐在車上就可以把整個上海的地標看個夠

抬頭欣賞高高的建築物,我們說這個的頂端像UFO
        坐了幾站後就決定在南京東路下車,晚餐想在這裡解決。我和S在黃昏的南京東路漫步,她說她詞窮了,這麼南京東路感覺那麼美,卻又那麼複雜。一邊很舊,一邊很新;一邊很古舊,一邊很現代,她都不會形容了,感覺好矛盾。我說,也許這就是上海,華麗與蒼涼並存,讓人又愛又恨的上海。

它既是大家心目中的大上海,卻又異常小資。走在繁華的南京東路,遊人停下腳步抬頭聽音樂。

晚餐特別想吃飯,選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咖哩屋

S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我的是蔬菜咖哩豬排飯。咖哩出奇的香,豬排外皮脆内裏嫩,配上香香的米飯……我們都淪陷了,呵呵。

吃飽晚餐走出來時天色已全暗

我想起了多年前的自己第一次站在南京東路時的震撼

沒想到一轉眼我就快30歲了

南京東路是很繁華的商業步行街,沒想到還有一班阿姨在這裡跳舞!這畫面也變成了一道風景,遊人紛紛停下腳步觀賞。

然後我們又坐上觀光巴士欣賞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