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我想買這台咖啡機有段時間了,前陣子常在網上遊覽,有次還衝動地完成了訂單,但始終忍住沒有付款。沒想到,有關咖啡的念頭都會成型!前陣子有PY送我的星巴克咖啡豆,現在就收到了人家送我的二手咖啡機,嘻嘻。這樣心想事成下去,以後是不是會有人送我一家咖啡館?(想太多)
 
        我之前用的都是簡易式的美式咖啡機,操作非常簡單。這台稍微專業一點,我有下功夫讀了一兩下的說明書。
        星巴克咖啡豆早在八百年前喝光了,這次就用S帶來給我的澳門咖啡粉試試煮吧!我用過這個咖啡粉煮美式,真的很好喝呢!S說這是她媽媽自己磨自己調的,愛心十足獨一無二。
 

在注水口加入泡咖啡所需的水量(抱歉背景好雜亂)

加入咖啡粉

把它鎖入特定的位置

放入咖啡杯開電幾分鐘后咖啡就煮出來啦

第一次煮,忘了把那個黑色的蓋子蓋上,哈!蓋上比較不會濺出來。

要來打奶泡!沒有奶泡杯,先隨便用杯子代替。打奶泡有點控制不了,拍不到照片,我覺得可能用的杯子也太小的關係
        其實我很愛喝美式咖啡,不加奶也沒關係,我喜歡咖啡的苦味。當然,加奶不加糖的咖啡也不甜,味道很香濃。這台機器比我那台美式好太多了,咖啡一煮出來就香得讓我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給它喝下去,哈哈。結果打完奶泡隨便倒下去意思拍張照片后就忍不住馬上喝了~~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哇,好醜!好啦,等我買了新的咖啡豆和奶泡杯後再來好好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