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用最輕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學長又相約大家一起去吃飯!我幫他轉發轉發信息,很多人都回國了,剩下的都出來一起吃飯啦!這次有8個人,我們決定去聽說生意非常火的外婆家吃飯。

我沒去過外婆家,也不是我訂位的,一直想說平常日,又11點出發,人不會多到哪裡去吧?沒想到,我們10點45分到,餐廳門口已經人滿為患!

等了15分鐘,終於進到餐廳啦!雖然吃本幫菜,但餐廳的設計走的是暗暗的黃燈浪漫路線。

生意很火,我們一行8人也只訂到這麼小的一張臺

嘿,別人負責點菜,我就是帶著大胃來吃飯的

無聊的時候就喜歡拍拍餐具

外婆家的餐巾紙好可愛,帶了回家貼在手帳里,嘻嘻

阿爾巴尼亞和日本同學(日本同學的大女兒跟我一樣年齡呢)

看羅馬尼亞同學一臉茫然的樣子,哈哈哈

耶,上菜前先來乾杯吧!黃色的是青島啤酒,紅色的是西瓜汁

上菜的速度很快,我來不及拍照,而且燈光好暗,照片都好醜!這是非常好喝的青豆湯,開胃菜

這是大受好評的長壽菜,冷菜

手撕包菜,我的最愛

魚丸湯

這道茶葉雞是大家都一致贊好的

後來很多菜我都沒細拍了,因為大概點了15道菜吧!菜陸續上來,大家開始聊開了,哈

吃外婆家或到浙江不能錯過的特色菜——東坡肉

我記得吃到停筷子了都還有菜陸續送來,吃得非常爽快!重點是不貴,我們8個人吃啊喝的外加啤酒,一個人不到50元!

耶,過後沒事的繼續去喝咖啡

同學建議去Bread Talk

之後發現這家店原來是新加坡的

很適合一直有很多很多話想talk的我們

盡情享受美好時光!
        真愛這種不同國籍間朋友們的對話。可惜羅馬尼亞和柬埔寨同學先走了~~耶,大家努力寫論文吧,下學期我們再大聚餐!常一個人閉門造車都覺得自己很老,今天一群博士班同學吃飯才發現我竟然是裏面年紀最小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