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不要看我失去什麽,只看我還擁有什麽


感謝每次到上海找我玩的朋友,讓我總是有機會到想去很久但又沒機會去的地方。這一天,終於有機會在閒逛以後順路過來“小小花園”看看啦!

其實很多人說這家小小花園很小,我們就來見識它究竟有多小吧!這裡空間真的不大,我們來得較晚,有陽光又最美的地方已經坐滿了客人。

我想這裡有名的應該就是溫馨耳的小空間和一些小擺設吧

喜歡那把古董風扇

盆栽和書總是很搭配

咖啡館叫小小花園,當然四周圍都有花

喜歡這盆花和書本呈現出來的氛圍

這咖啡館的名片很漂亮,我的手帳有福氣了

喜歡店裡的這些小擺設

白的花總是異常搶眼,顯得更清麗脫俗

想起家裡的板屋是不是可以油這種綠色?看起來好舒服

想把紫色小花這盆帶回家

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小櫃檯

每個小細節都是拍照的好素材

好多盆栽啊,以後我的書架也要有這麼多盆栽

客人一直很多,我們等不到想要的位置,最後被安排坐在較暗的室內,但其實這裡也滿座,我們只能坐在小小的雙人桌

但可以偷窺到服務生煮咖啡的狀況

我真的不會拍那麼暗的室內,照片都虛了,哈哈

點了一人一杯拿鐵,我的是原味拿鐵

香濃的拿鐵搭配甜餅乾,味道剛剛好

時間晚了,客人開始變少了,我們也是時候去下一站了

喝完咖啡我們在這條街上隨意逛逛,發現了不少小店呢

發現這家買很多vintage商品的店

裏面滿滿的寶貝啊!真是讓人驚喜不已!主人還養了一隻特別熱情的貓,一直跑來跟我玩,還一直在我腳上磨蹭

壓完馬路喝完咖啡,感覺好滿足啊!天黑前我們前往田子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