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心靈物語:誰都有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瞬間

重看了兩次的電影,真的太喜歡了,每一個畫面和細節都可以有新發現

這樣一家結合咖啡、麵包和民宿的小店,實在是太溫馨了!身處的環境還要這麼漂亮,好想去住上一個星期啊……
        電影里男主角的話太讓人感動了: “我想和我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偶爾散散步,吃吃想吃 東西,烤烤麵包。希望能將自己感受到的充實感,傳遞給品嘗我們麵包的顧客們。這邊的風景當真每天都有不同,不只是美麗這麼簡單。”

        
看這套電影的時候不自覺地會想起以前我們之間的約定。我總是跟你說我想開家有咖啡館的民宿,在那個我們都很喜歡的山上。樓下是很有風味的咖啡館,樓上是住宿,客人睡醒之後可以吃到我準備的美味早餐。我們就這樣離開城市,過著悠閒的生活,我打掃、做飯,你寫作……你總是說,好,我們存錢去買房子吧!
這個畫面太唯美了
雖然很多的承諾現在已無法實現,但我相信要活得好好的是我們唯一可以為對方做的。
樸實的麵包是最簡單的美味
烤麵包的男人太帥了
我也愛吃牛角麵包
我好想吃這個,要配上一大杯咖啡
這個感覺也很好吃呀
我愛各種豆子!
我記得媽媽也很喜歡吃麵包,每次工作累了的午後,媽媽會叫我和妹或自己去買麵包來吃
澱粉控表示很愛這個扎實的麵包感覺啊
要一大片的塞進嘴巴,爽快的咬以後喝一大口黑咖啡……嘩,感覺好爽啊
我愛吃栗子,吃過栗子蛋糕,但還沒吃過栗子麵包啊,好想吃\(^o^)/~
咖啡愛好者最愛各種拋煮咖啡的畫面
看這個電影的代價是我吃了半條算想法棍麵包和喝了一大杯咖啡
電影里還有各種各樣美好的畫面,我最愛這種花綠綠的蔬菜了
村姑表示為第一次看過栗子的真身!
這麼簡單的一餐,帶出來的感覺卻叫人那麼感動
電影里也有很多溫暖人心的話語
看完電影我就開始那麼做了。第一枚領錢是紀念我看了這麼一部好電影!
謝謝你這句話治愈了我
在那之前就先好好充實自己吧
這畫面美得叫人想流淚
 
        有很多評語認為這部電影是童話,唯美但不真實的童話。我當然明白。要離開城市,辭職上路,到鄉間開一家民宿,這除了要有很大的決心,還需要有資金。當初我也爲了想要開家咖啡廳或民宿而寫下了很多計劃,比如需要多少錢、地點、宣傳啊等等的現實考量。但我一直沒有認為這件事不可能,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那麼急著想要實現這個夢想。一個太年輕,以賺錢為目標的店或許會很成功,但那不是我想要的。(當然每個人目標不同)我真心希望,如果我有天決定開店,我想開一家像電影里的這家溫馨咖啡館。溫馨的、低調的、暖暖的,真心可以讓疲憊的人有所依靠的店。而我也許必須經歷很多,看過很多,跌過痛過哭過,才更能瞭解人生的真諦,更懂得體諒別人。
 
        現在的我,實在太糟糕了。但我相信,若干年後的我,會變得只是有點糟糕。
 
        也許永遠都不會開這麼樣的一家店,但這樣的人生態度、審美標準,會延續在我的生活之中。我依然最想烘烤麵包、泡咖啡或煮一桌好菜請我愛的人吃。你們的微笑,是我最大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